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席奥多姆22篮板 湖人终结玫瑰花园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7日13:27
湖人VS开拓者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因伤缺席了今天在玫瑰花园的这场破纪录之战,但是湖人队三军用命,在奥多姆22个篮板球的带领下,他们客场以99-82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终结了自己在这里的9连败。

  这场比赛是科比在为湖人队连续出战235场比赛之后的第一次缺席,上一次他缺席比赛还是在2007年的3月8日,距今将近三年。这次缺席也让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参赛场次停留在了999场,千场盛典被迫推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湖人队最近5年来首次在玫瑰花园赢球,在2005年2月24日他们以86-83战胜了开拓者之后,就步入了漫长的九连败,直到今天。

  奥多姆全场只有10分入账,但是却拿下了22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阿泰斯特全场拿下了21分,费舍尔拿下了14分和6次助攻,布朗拿下了19分。开拓者这边的阿尔德里奇拿下了16分,安德烈-米勒拿下了14分6助攻,霍华德拿下了10分。

  科比因伤推迟千场大战 连续出战235场纪录终止

  开场比赛湖人队的高大内线就显示出了自己的威力,拜纳姆投篮不中但是奥多姆拿下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然而我们熟悉的霍二叔却焕发出了自己的“第N春”,他一个人拿下了开拓者前12分中的8分,帮助开拓者以12-8领先湖人队。看到场上的球员身材太高影响了速度,禅师很快就让香浓-布朗替换下了拜纳姆,而布朗的上场也很快起到了效果,湖人以17-14反超了比分。双方再度展开拉锯,阿尔德里奇连投连中帮着开拓者以26-23反超了比分,最终以29-26领先湖人结束第一节。

  霍二叔老当益壮半场上双 阿泰两个三分湖人反超

  第二节开始费尔南德斯一个三分球加上康宁汉姆的两个罚球把比分扩大为34-26。霍二叔上空篮得手拿下了本场的第10分,开拓者以39-30继续领先。上半节的湖人丝毫没有进攻的感觉,前六分钟只有4分入账,不过这样的低迷并没有持续太久,他们随后就打出了一个9-2的反击波,比分以41追平。巴图姆三分球终于命中,然而加索尔和费舍尔各得2分,湖人以45-44实现了反超。比赛最后时刻阿泰斯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最后一个压哨的三分的位置甚至刚过中圈,在他的帮助下,湖人在半场的时候以54-48反超了比分。

  加索尔不服判决被吹技犯 防守大战湖人继续领先

  第三节一上来贝勒斯就拿下了2分,然而没有了科比的湖人队却似乎打的更加的灵活,费舍尔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布朗也拿下了3分,在阿泰上篮拿下了2分之后,湖人以65-55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加索尔被康宁汉姆制造了犯规,不服判决的西班牙人又被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他的国家队队友费尔南德斯罚球命中,在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后,开拓者以62-67追近了比分。双方本节都把重点放在了防守上,结果湖人队单节只有19分,开拓者更是只有16分,最终湖人以73-64的比分继续领先。

  奥多姆抢暴篮板击退开拓者 湖人终结在此9连败

  最后一节比赛武贾西奇中投得手,湖人队的领先优势再次来到了两位数,随后法玛尔也命中了两个三分球,两个人联手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把比分变成了83-66,领先优势达到了17分,当然这个功劳主要归功于防守,开拓者在接近六分钟的时间才由贝勒斯上篮拿下了本节的第4分。在这样的领先下,湖人终结魔咒的时刻也逐渐来临了,随后在阿泰和加索尔等球员的努力之下,湖人牢牢的把握住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99-82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终结了在这里的连败纪录。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费舍尔;

  开拓者:朱万-霍华德、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贝勒斯、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索尔高人一等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