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四强赛两线同战日本队 男足失点球惜平女足完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3:30

  本报讯(记者 薛剑)第四届东亚四强赛2月6日在日本东京开战。中国男足面对主力出战的东道主日本,成功贯彻了主教练高洪波的防反战术,甚至还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机会,只可惜杨昊错失良机,0:0的结果,使中国男足延续了12年逢日不胜的尴尬。

  针对日本队的中场控球优势,高洪波在本场比赛中也在中场设置重兵,赵旭日、杨昊搭档后腰,一左一右则是小将姜宁和老将孙祥,前腰位置是被高洪波寄予厚望的邓卓翔。比赛开场,日本队占据优势,前20分钟,他们控球率达到了54%,但整场比赛,由于中国队双后腰赵旭日和杨昊不断利用身体优势压制对手,日本队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

  相比男足这场含金量极高的平局,中国女足与日本队比赛的表现却让人失望,陷入了全面被动,身体、力量、技战术均在对抗中处于下风,0:2的比分实属幸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