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男足表现让女足汗颜 中国足球阴盛阳衰格局改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07日13:55

  赛前普遍不被看好的男足0:0逼平了日本队,而赛前略微不被看好的女足则是0:2输给日本女足——如果算上进程的话,那就是一个完败。

  日本女足和男足同一个风格,依靠技术打效率。而中国队的应对方法只能是不懈的跑动和勤勉的防守,但是女足显然比男足更差一些。第19分钟,袁帆中路防守放倒山口麻美,日本队获得距球门25米外任意球机会,就在逆风情况下,以脚法出众著称的宫间凌大力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内,日本队1:0领先。第60分钟,中国队因防线失误再度失球——日本队左侧传中本被李丹阳头球顶下,庞丰月准备头球回传门将但力道不足,在张燕茹并未移动接应的情况下,近贺由加利快速前插断球,面对张燕茹冷静捅射破门,日本队2:0领先。

  整场比赛的节奏始终为东道主所控制着,中国队全场几乎没有什么机会。0:2输掉首场比赛,中国队甚至面临着最终赛事垫底的危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