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杨昊道歉:对不起高导 杜威发飙:质疑者请闭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7日14:07

  一场平局让双方都不满意。混合采访区内,日本球员无精打采地离去,中国队员更是匆匆离去。

  杨昊红着眼圈低着头走过来,见到长期跟队的记者,杨昊本来不想说什么,但这个时候不说话似乎不够男人。一开口,杨昊就说了一句话:“对不起,高导,真的。”谈到踢丢的那个点球,杨昊并没有回避:“那个点球我是想骗过门将的,并没有事先想好去踢哪一边,在国家队我就是点球最好的球员,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来了。”杨昊认为此战有助于打破“恐日”的心结:“赛前一直说日本队实力很强,但比赛踢起来后,发现日本队也就是那么回事,踢到后来,日本队也在那胡踢。”

  杨昊点球未进,导致中国队未能爆冷击败日本队,高洪波发布会淡淡表示:“点球罚不进的话,不是技术问题,这是世界性的问题,包括巴乔,包括普拉蒂尼都有过没有罚进点球的经历。点球杨昊没有进去,还是有运气的问题,最近点球训练中他始终是表现最好的。”

  刚打平日本队,国足说话似乎就有了一些底气。队长杜威出人意料地表示:“我们是有信心的,我一直觉得每名中国球员是有实力的,有自信心,我们不比任何人差,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质疑我们的那些人闭上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