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许昕获胜赢直通莫斯科资格 郝帅落败不轻言放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07日14:08

   自1995年天津世乒赛后,天津男乒选手一直无缘世乒赛团体赛阵容。能够随队征战团体赛,是郝帅多年的梦想。在昨天的直通莫斯科PK赛决赛中,郝帅一旦战胜许昕,就将获得第一个团体赛参赛资格。但最终,他还是错过了这个机会。1∶3落败,郝帅未能抢得第一张入场券,他说自己不会放弃,会通过后面的两次选拔赛争取资格。

  “第一局上来有点紧张,后来好多了。关键是第三局,7∶7时两个机会球没抓住,随后追成了10∶10,但是还是有点慌,最终以10∶12输了。”郝帅的心理素质一直受到外界质疑,那么这一次输球是否又是心理原因在作怪呢?“不完全是,我知道外界一直说我心理素质差,但是和以前相比,我感觉现在已经好多了。这次主要是好久没有打这么紧张刺激的比赛了,尤其是这样关键的场次,突然有一点不适应。团体赛一直是我的一个心坎儿,如果这次迈过去就好了,但是很遗憾。不过后面还有机会,我不会放弃。”

  马文革也到厦门观看了此次比赛,但郝帅上场时都是由他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肖战指挥,所以郝帅一直未能和马文革见面。这段时间都在厦门封闭训练,所以郝帅还不知道天津队已经“搬家”的消息。“搬到哪去了?什么时候?”当记者告诉他球队新址时,他笑着说,要是直接回去还真找不到队伍了。2月10日,中国男乒将结束封训返回北京,12日,郝帅就能回家过年了。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