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郎效农8日重回国足 取代吕锋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4:41

  本报讯(记者季飞)下周一,已退休的郎效农将顶替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主持中超公司工作。

  吕锋被警方带走后,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分管中超公司。但林晓华正在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郎效农只得提前出山。“郎效农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一职位,此前足协与国际管理集团有过两次合作,都是他出面谈判的。”足协新掌门韦迪说。

  按中超章程,中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选需要各家俱乐部推选,在董事会上讨论。“中国足协将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不过要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有正式的任命。”韦迪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