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健身爱好者心系灾区 “爱心月”捐体育用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4:49

  本报讯 日前,由北京西三旗羽毛球馆与生态园主办的体育用品捐赠大型公益活动在京拉开帷幕。地震无情,人有情。2010年,值此四川汶川地震即将两周年之际,主办方特意举办了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西三旗生态园董事长金毅生和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家福当场宣布,将拿出西三旗生态园5%的经营收入和个人工资作为善款,为四川省什邡市鎣华八一学校捐赠包括羽毛球、排球、篮球在内的若干体育项目运动装备及健身器材。同时,每位来到西三旗生态园的消费者所消费款项的10%将自动作为募捐基金,支持鎣华八一学校的建设。金毅生董事长和王家福副会长号召全社会继续行动,“为了明天,为了希望,为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容,为了孩子们拥有健康的身体!让我们用爱来为四川的人们送出自己最温馨的祝福。”

  鎣华八一学校的学生代表在仪式上表达了什邡人民对北京的感激之情,并且表示,不会辜负北京人民的关爱,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冯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