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拜仁力克沃尔夫斯堡 勒沃爆冷平波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7日14:41

    新华社柏林2月6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6日进行了第21轮的6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队以3:1力克沃尔夫斯堡队,“领头羊”勒沃库森队则客场爆冷被波鸿队逼平,拜仁慕尼黑获胜后与勒沃库森均积45分,后者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积分榜头名。

    罗本在开场仅两分钟就在距球门11米处一记低射得手为拜仁首开纪录。罗本第25分钟踢出角球,奥利奇头球摆渡,7日即将庆祝32岁生日的博伊滕抢点头球破门,拜仁以2:0领先。

    沃尔夫斯堡后卫巴尔扎利第57分钟防守失误,球被送进本方球门,拜仁以3:0胜利在望。沃尔夫斯堡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终于由格拉菲特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以1:3主场落败。

    拜仁此役之后已是八连胜,沃尔夫斯堡目前则是连续14场不胜,在18支队伍中排在第12位。

    当日“领头羊”勒沃库森队客场对阵波鸿队,但爆冷以1:1被对方逼平,结束了四连胜。

    勒沃库森第45分钟由德尔迪约克率先攻入一球,但波鸿队凭借德迪奇第68分钟射门得手扳平比分,两队最终战成1:1。

    勒沃库森虽然将球队不败纪录延长到了21场,但积分已被拜仁慕尼黑追平。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科隆队以3:3战平汉堡队,弗赖堡队与沙尔克04队互交白卷,霍芬海姆队以2:1战胜汉诺威96队,纽伦堡队以1:2不敌斯图加特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