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子佩剑大奖赛布达佩斯站 罗马尼亚选手获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7日08:53

    新华社布达佩斯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剑联男子佩剑大奖赛个人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杜米特雷斯库夺得冠军。这是他继去年在布达佩斯大奖赛夺冠后再次在这里夺冠。

    杜米特雷斯库在决赛中以15:12战胜韩国对手后夺得冠军,韩国选手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伊利亚斯和罗马尼亚选手扎洛米尔并列第三名。

    中国队此次派出仲满、王敬之、刘晓、何伟、蒋科律、陆毅、陈昊冲等7名选手参赛,仅有仲满一人闯入十六强,但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他输给了一名意大利选手,无缘八强。

    中国队教练贾桂华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队这次比赛只有仲满进入十六强,其他人发挥一般,中国队新手较多,这次来匈牙利主要是锻炼队伍。他说,在这次比赛之前,中国队在希腊参加了上一站比赛,有两名队员进入十六强。

    布达佩斯男子佩剑大奖赛于5日开赛,共有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名选手参赛。团体比赛将于6日进行。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