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雷恩战胜“领头羊”波尔多 蒙比利埃队紧追不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5:17
  新华网巴黎2月6日电 2009/2010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6日进行了7场比赛,雷恩队以4:2战胜“领头羊”波尔多队,暂列第二的蒙比利埃队则客场以2:0战胜布洛涅队,从而与波尔多队仅有3分差距。

  此役失利使得波尔多队压力大增,同时也给法甲联赛冠军最终花落谁家增添了更多悬念。雷恩队迅速取得了场上主动,开场仅4分钟就由马尔沃一记劲射得分。第17分钟,波尔多队防守犯规送给雷恩队一个点球,布莱安德轻松骗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球门。

  雷恩队前锋班古拉第48分钟大力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0,而波尔多队第64分钟由古夫兰接文德尔的任意球后射门扳回一球。第69分钟,文德尔任意球直接破门,波尔多队追至2:3。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阿·吉安为主队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雷恩队以4:2获胜。

  波尔多队目前以48分领跑法甲,仅比第二名蒙比利埃队高出3分,要保住联赛第一的位置并不容易。

  蒙比利埃队当日客场以2:0战胜布洛涅队,卡拉马第27分钟接队友传球后大力抽射,球应声入网,蒙塔诺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又为客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尼斯队1:1战平里尔队,格勒诺布尔队5:0大胜欧塞尔队,索肖队与南希队1:1言和,朗斯队2:1战胜勒芒队,巴黎圣日耳曼队0:3不敌洛里昂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