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帕克与娇妻在洛杉矶团聚 绝望主妇略显羞涩(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7日15: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7日,据美媒体消息,作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控卫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经常为两人聚少离多而发愁。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这给了伊娃和帕克见面了机会,在本场比赛之前,媒体拍到了两人在洛杉矶当地一家餐馆聚餐的照片。

  伊娃和帕克都是大忙人,帕克每天的生活都是训练和比赛,而伊娃除了要做好自己的演艺事业外,她还要经常出席一些慈善和商业活动,此外,伊娃还要负责管理自己在拉斯维加斯的夜店的经营。在本赛季之初,伊娃曾公开表示她和帕克见面的机会太少,这严重的影响了两人的夫妻生活。不过,这位“绝望主妇”和帕克的感情依然非常稳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伊娃曾经表示,她现在非常爱帕克,他们已经有了生一个小BABY的打算。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这给了两人一次见面的好机会。在本场比赛之前,媒体拍到了伊娃和帕克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家餐馆就餐的照片。与以往大家印象中豪放不羁的“绝望主妇”不同,今天的伊娃在媒体的镜头下略显羞涩,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直依偎在自己的老公身旁。而在马刺与快船的比赛中,伊娃也到了现场给帕克和马刺队助威。结果,全场比赛帕克神勇异常,他一共出场27分钟12投6中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4分并送出全场最高的14次助攻4次抢断,帮助马刺98-81轻松战胜快船。(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