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图片 > 丁俊晖VS亨德利挑战赛

图文:丁俊晖12-6领先亨德利 亨德利擦拭球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志岩/摄
2010年02月07日17:36
图文:丁俊晖12-6领先亨德利 亨德利擦拭球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迎来丁俊晖和亨德利的巅峰之战。两人此次对决采取25局13胜的长局制比赛方式,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的长局制比赛。在昨天两个阶段的比赛之后,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以10-2大比分遥遥领先亨德利,而今天下午,两人的状态与昨天发生对调,亨德利在第三阶段比赛中以4-2领先丁俊晖,将总比分扮成6-12,丁俊晖只要在今晚的比赛中再拿下1局,便可成为本次挑战赛的胜利者。(搜狐-李志岩/摄)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