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利用热身检验外援 泰达0-0战平釜山偶像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7日20:53

  2月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海口金鑫基地与韩国釜山偶像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阿里汉继续使用451的阵型,门将是赵燕鸣,吴伟安、曹阳分任左右后卫,聂涛与吴泽搭档中后卫,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与李本舰搭档双后腰,范柏群担任右前卫,李星灿打左前卫,王新欣打前腰,突在最前面的是阿根廷外援卡洛斯。比赛开始,釜山偶像队拼抢非常积极,让泰达队面临了很大的防守压力,由于阿里汉赛前强调要注意别受伤,不要过猛拼抢,因此泰达队面对死缠烂打的韩国球队并不占优势。好在球队防守还比较稳健,上半时以0-0结束。

  下半时,阿里汉走马换将。门将位置是杨启鹏,左右后卫依然是吴伟安和曹阳,萨瓦被撤到后卫位置与吴泽搭档,罗德里格斯与伊万担任双后腰,胡人天、崔中凯分任左右前卫,马磊磊打前腰,韩国前锋李东明突在最前。稳住阵脚后,泰达队开始频频利用边路制造机会,不过面对凶狠的韩国球员,泰达队依然很难制造破门良机。第70分钟,阿里汉用林晨换下了曹阳。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韩国球员对吴伟安的一次暴力犯规引起了双方球员的不满,比赛最终以0-0首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