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日足协主席:球迷应加大嘘声 世界杯这么打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2月07日21:13

    搜狐体育讯 在东亚四强赛上与中国国家队0-0战平后,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发表了对此战的看法,并一反常态的呼吁本国球迷继续“嘘”日本国家队,“嘘”的更响亮、“嘘”的更持久。

  中国队在比赛中错失点球,最终与东道主日本队0-0互交白卷。东京味之素体育场内观战的日本球迷显然对这一战果并不满意,部分球迷选择提前退场来表达他们对球队表现的嘲弄。

  而在这场比赛之前,日本国家队在热身赛中与委内瑞拉队0-0战平,连续在72小时之内取得两场白卷激怒了日本球迷,他们在主队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发出了巨大的嘘声。

  一向以敢于直言主城的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在赛后表示,为了日本国家队能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走的更远,球迷们理应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并对球队发出更大的嘘声,以激励球队重新振作。

  犬饲基昭说道:“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发出嘘声,直抒胸臆,来表达他们对于球队现状的不满,这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件好事。我们遇到了难题——在180分钟的比赛中没能取得一个进球。如果在南非世界杯上也如此表现的话,我们毫无机会可言。”

  日本在南非世界杯上与喀麦隆、丹麦和荷兰同组,球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曾狂言打入前四。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