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21分助辽宁六连胜 于澍龙25分吉林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2月07日21:17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2轮的较量,吉林龙润茶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盼盼。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以108-89战胜吉林龙润茶队获得六连胜,而主队则遭到四连败。

  吉林龙润茶队于澍龙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克林斯15分14个篮板,卢伟得到14分;辽宁盼盼队罗宾逊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张庆鹏和李晓旭各得到21分,刘相韬得到18分,韩德军得到11分。

  吉林龙润茶队仅取得6胜14负的战绩,近期遭到三连败季后赛梦想基本破灭,两名外援的发挥也难尽如人意。辽宁盼盼队以13胜6负稳居前六,目前已经取得五连胜的成绩处于高峰期,尤其上场比赛战胜新疆广汇更是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比赛伊始两队旗鼓相当,辽宁以快攻为主由张庆鹏连续取分,吉林队则由卢伟的中投和于澍龙的突破追分,辽宁以9-8的微弱优势领先。于澍龙和卢伟连续投中三记三分打开局面,吉林队趁机打出11-0的高潮将分数拉开至19-9。这时刘相韬挺身而出连续打成进攻,奥德杰篮下强打也造成杀伤,随后张庆鹏又在外线开花,双方的比分战至24平。逐步进入状态的辽宁队打得愈发自信,李晓旭外线三分命中,帮助辽宁队以29-2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卢伟火热的手感成为主队杀手锏,快攻三分无所不能助球队以37-33领先。韩德军的内线强打助辽宁挽回颓势,连续三次打成令辽宁以42-39领先。于澍龙展现超级新人风采, 里突外投无所不能打穿了辽宁队的防守,助吉林队紧紧咬住比分。罗宾逊适时的命中三分球,李晓旭甩开防守穿花蝴蝶般上篮,辽宁队以53-47取得优势。辽宁队以篮下强打巩固自己的优势,吉林队则在半场结束前由于澍龙投进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59-56领先。

  下半时辽宁队打出高潮,罗宾逊连番篮下强攻造罚球,张庆鹏也展开三分轰炸,趁机以69-58抛离吉林队。趁着吉林队场上较为混乱之际,辽宁队仍然在有条不紊的扩大着场上优势,张庆鹏、李晓旭和刘相韬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辽宁队已经以82-65取得遥遥领先。钟诚的三分球并没有成为比赛转折点,罗宾逊随后的战斧式扣篮极大的打击了主队的士气。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87-68继续领先。

  末节李晓旭进攻相继打成,令辽宁队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克林斯篮下强打制造罚球,张朝龙和卡尔又成功的飚中三分,吉林队仍在尽力追赶。辽宁队进攻效率呈现下降,同时吉林继续穷追猛打,张朝龙连得5分令吉林队追分至86-98。张庆鹏适时的突破取分,帮助辽宁队打破分荒。刘相韬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辽宁队再将优势扩大至20分宣告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以108-89战胜吉林队,取得六连胜的佳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龙润茶:卢伟 克林斯 钟诚 于澍龙 张彪

  辽宁盼盼:刘相韬 张庆鹏 杨鸣 李晓旭 奥德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