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大唐导演惊天大逆转 江苏送新疆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07日21:53
江苏VS新疆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2轮角逐。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93-91击败新疆广汇,豪取六连胜;而新疆广汇遭遇近三场比赛的第二场败绩,同时球队主场九连胜就此终结。这是新疆广汇本赛季主场首败!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上海东方男篮;而江苏德玛斯特将对阵辽宁盼盼。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2、24-27、34-19和13-25(新疆广汇在前) 。新疆广汇这边,查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1个篮板,西热力江命中6个三分球有18分入帐,巴特尔贡献14分和12个篮板,迈龙-艾伦砍下三双(1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徐国翀拿下11分;江苏德玛斯特这边,哈维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8个篮板,胡雪峰有17分入帐,唐正东贡献16分,易立砍下14分,杰米尔拿下10分。

  首节一开始巴特尔左侧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江苏德玛斯特在胡雪峰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打停新疆广汇。暂停之后,迈龙-艾伦开始发威,新疆广汇还以一波9-2的小高潮并以17-16取得领先。江苏德玛斯特又连得6分再度反超比分,在巴特尔的掩护下徐国翀圈顶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新疆广汇以20-22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次节一开始,巴特尔和徐国翀各自命中三分球,两队很快战成28平。巴特尔左侧低位单打唐正东,大巴挤开防守后勾手命中同时造成唐正东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江苏德玛斯特表现不俗,客场作战的他们以39-36领先。易立带球从中路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徐国翀中投命中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49-44领先新疆广汇。

  第三节开始后,迈龙-艾伦强突篮下将球抛起,查尔斯空接爆扣得分。紧接着查尔斯单打哈维,新疆广汇大将转身勾手命中。新疆广汇连续得分并以56-54反超比分,在哈维强突拿下2分之后,查尔斯扣篮引爆全场!迈龙-艾伦突分,巴特尔圈顶命中三分球。两队打的很胶着,该节最后时刻西热力江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新疆广汇取得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新疆广汇以78-68领先江苏德玛斯特。

  末节开始后江苏德玛斯特连得5分缩小分差,但紧接着新疆广汇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下还以一波10-0的攻击波并以88-73取得领先。唐正东篮下打出2+1进攻,压力之下江苏德玛斯特重新找回比赛节奏连得19分竟以92-88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0.6秒新疆广汇被吹犯规,易立两罚一中,新疆广汇没有时间!最终,江苏德玛斯特客场以93-91击败新疆广汇。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巴特尔、徐国翀、薛玉洋、艾伦、可兰白克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哈维、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孟达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