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艾米特力夺王仕鹏神经刀 半场2分单节狂刷2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当勇士
2010年02月07日22:06
广东VS山东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2月7日晚,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主场127:99大胜山东黄金获得九连胜。广东国手神经刀王仕鹏表现低迷,全场比赛拿下6分、3篮板、3抢断2助攻。也许是受到对方神经刀的感染,本赛季CBA得分王艾米特在场上也是大发神经,虽然全场砍下30分、5助攻、3篮板、2抢断,但是整个上半场仅拿下2分,末节狂刷20分,发挥不稳定的他无疑也成为山东队的一块心病。

  本场比赛,王仕鹏开场以一个3分球命中拉开本场比赛序幕。此后有两次中投不进,接下来一次快攻中擦板得分,11-8。7分17秒时,艾米特换下斯威夫特,1分多钟后,王仕鹏下场休息。艾米特突破造成王征犯规,2罚不中;艾米特在两次失误之后,终于快攻上篮得分,17-24!首节比赛、王仕鹏5分1助攻,艾米特2分3助攻。

  第二节开场,艾米特在朱芳雨的盯防下基本无所作为,6分42秒时,内线吃紧的山东队又用斯威夫特换下了艾米特。整个上半场,王仕鹏出场11分20秒,二分球4投1中、三分球2投1中,得5分、2篮板、1助攻;艾米特出场10分22秒,二分球4投1中,罚球2罚0中仅得2分,1抢断、4助攻、1犯规3失误。可以说两人上半时状态都比较低迷。

  第三节,山东上双外援。开场阶段王仕鹏和帕克配合打出两次快攻,不过王仕鹏快攻上篮被斯威夫特盖帽。手感生冷的艾米特则是被换下又被换上,二分球前7投才中了2个。艾米特抢断朱芳雨球后在自己倒地的情况下将球传出,不过紧接着王仕鹏抢断了艾米特的传球。本节尾声,艾米特先是3分命中,接着又强突帕克成功打成2+1。本节艾米特拿到8分,前三节比赛只拿下10分。

  第四节开场,艾米特先是强突帕克得分,接着突破王征被犯规,两罚全进,70-99!后来强突帕克,2罚全中。广东队领先30分后有些放松,艾米特终于在场上显示出自己得分王的本色,屡屡刷分。本节快结束时,艾米特远投3分命中,97-127,最后又跳投投进本场比赛最后2分,山东队最终客场99-127失利。

  目前山东队主要依靠艾米特和斯威夫特两外援打比赛,艾米特还是新赛季场均得分王。神经刀王仕鹏本赛季全场还只得过0分和2分,广东队员目前场均最高的也不超过18分,但是整体作战的广东还是领头羊,因此山东队还需要多向广东取经。(搜狐体育 武当勇士)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