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 长春和解放军队各摘取一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7日21:39

    新华社哈尔滨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7日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了男女传统短距离1﹒2公里的角逐,长春市选手夏万和解放军队的宋波各为本队摘取一枚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传统短距离1﹒2公里的比赛中,6日已经一金在手的解放军队宋波发挥出色,在资格赛中就以3分17秒17位居第一,并最终为解放军队再夺一枚金牌。吉林市队的孙博和黑龙江队的郭丽萍分获这个项目的第二、第三名。

    长春市选手夏万苦战群雄,最终将男子传统短距离1﹒2公里的金牌收入囊中。解放军队的张禹获得亚军,黑龙江队的周虎、李智辉位居第三和第四名。

    截至目前,解放军队收获了本次锦标赛已决出的4枚金牌中的3枚,其中宋波握有两金。8日,本次锦标赛将休赛一天,9日、10日将分别进行双追逐和团体自由式短距离的角逐。(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