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安队假摔满场嘘声 AC米兰0-0博洛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15时),在意甲第23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对阵博洛尼亚。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自从米兰德比战负于国际米兰,AC米兰经历了黑色一周,他们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只获得1平2负的战绩,不仅被乌迪内斯淘汰出意大利杯四强,在意甲积分榜上也被罗马追上。本轮面对排名第14的弱旅博洛尼亚,AC米兰重拾信心强阵出击。

  今天AC米兰排出4231阵型,锋线上博列洛突前,新援小曼奇尼取代贝克汉姆首发,他和西多夫、小罗构成第二攻击梯队,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组成双后腰。后卫线上,博内拉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分守两侧,门将是迪达。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4分钟,AC米兰获得30米开外任意球机会,皮尔洛的直接射门被科隆博扑住。一分钟后,博列洛中路突破后转身射门,可惜没有任何威胁。第11分钟,小罗在左路横传,皮尔洛稍稍调整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皮尔洛中路送出直传,可惜博列洛停球稍大,博洛尼亚后卫在禁区内抢先破坏出底线。

  第23分钟,皮尔洛右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头球点到小禁区中路,可惜博内拉争抢犯规,AC米兰未能形成攻门。第26分钟,小罗中场斜长传转移,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西多夫跟进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31分钟,迪瓦约在左路强行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球被迪达挡下,这是开场后博洛尼亚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

  第34分钟,皮尔洛尝试强行远射,球被博洛尼亚后卫封堵。一分钟后,小罗勉强起脚同样被后卫挡出。第36分钟,西多夫禁区内送出直传,安布罗西尼突破之后明显假摔,结果遭到满场嘘声。第39分钟,皮尔洛的远射很有威胁,可惜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