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西甲铁腰引爆申花后场竞争 引援加速三人PK(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7日22:5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2月7日消息,尽管今天球队休息,但是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却没有停歇,下午,来自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罗伯托·巴特雷斯(Roberto BATRES)抵达球队,与他同时抵达的还有来自阿根廷的后卫球员卢西亚诺·佩雷科内(Luciano Precone),明天起,他们将在申花队接受试训。

    来自马德里竞技的巴雷特斯今年24岁,身高达到1米90,司职后腰,隶属于马竞B队巴特雷斯上赛季被短暂租借到西乙阿尔巴塞特效力,仅有一场替补出场的记录,前不久已有外电报道巴特雷斯“加盟”申花的消息,但巴特雷斯此行上海只是试训,只有其能力得到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认可,他才将作为申花与马竞合作交流项目的一部分成为申花阵容中的一员。

    巴特雷斯面临的竞争者不在少数,在申花俱乐部将引援重点转向中后场的情况下,前阿根廷查卡利塔青年队的主力后卫佩雷科内也将在明天登上申花队的训练场开始接受试训,佩雷科内今年29岁,身高1米84,上赛季曾经受到希腊帕纳辛纳克斯的邀请登陆欧洲,但因合同纠纷返回阿根廷加盟了阿乙圣马丁竞技队,2000年到2009年,他为阿根廷查卡利塔青年队出场126次。

    加上正在试训并已经踢过两场热身赛的巴西人阿德拉尔多,明天开始将有三名中后场的外援开始接受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审核。另外,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锋斯蒂潘·博雅克(Stjepan POLJAK)也已在昨天抵达康桥基地,曾在土超效力的博雅克也将加入外援名额的竞争中。(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