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两将受伤内线告急 王治郅脚崴吴谦眼睛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2月07日23:07
八一VS天津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2月7日北京报道) 八一队北上天津,在晚上的比赛中,王治郅只出场20分钟,而后的下半场他也没有出现。这让现场记者十分着急。而在记者被告知王治郅受伤后,王治郅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

  “脚伤了,大概是在上半场最后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他们天津队的外援拉米扎纳脚上了,就把脚给崴了。”王治郅在说到自己的受伤过程时无奈的表示。他随后补充说:“吴谦的眼睛也被划伤了。”在比赛中,吴谦的眼睛被对方的手指甲划破,虽然伤无大碍,但是也要休息几天了,吴谦在接到电话时无奈的说:“估计是要停两天了。眼睛倒是没事,就是划开了。”因为八一队此前已经有三名外线队员把脚扭伤,本次再填两个伤兵,八一队真的到了最困难的时刻。对于大郅来说,连续的几场比赛本来也让他体力不支,或许年前的剩余比赛,他需要的是休息调整,等待春节后再比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