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最佳

一周最佳外援:独狼当选无悬念 皮科特弱队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7日23:16

    搜狐体育讯 NBA两届全明星马布里在登陆CBA后,终于在个人第四场比赛赢得了CBA首胜,本周“独狼”连续创出个人新高,以他个人的表现,以及对球队、对联赛的贡献,顺理成章地当选了搜狐体育评出的一周最佳外援,上海队的卢卡斯、陕西队的皮科特、广厦队的怀特以及江苏队的哈维也入围了一周最佳外援候选名单。

  常规赛第20轮到第22轮最佳外援——斯蒂芬-马布里

  斯蒂芬-马布里[山西汾酒] 一周场均数据:28分,10.3次助攻,6.3个篮板,2.3次抢断

  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本周终于获得了登陆CBA的首场胜利,同时率领球队终结了四连败。马布里第20轮得到15分15次助攻,助攻数创赛季联盟单场助攻新高。第21轮马布里砍下35分9个篮板9次助攻,拿到准三双,得分创个人登陆CBA单场新高。这两场比赛,山西队面对位列联盟三甲的广东队和广厦队,场均仅负7分。第22轮,山西队客场征战浙江队,马布里砍下34分送出7次助攻,另有6个篮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在关键的末节,单节独得13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不得不承认,马布里的到来使山西队提高了一个档次。两届全明星,马布里走到哪里都是票房的保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