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最佳

一周新锐:郑准三场得分20+ 巴智超沾光马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7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年轻球员的表现难免会有起浮,譬如吉林队小将于澍龙在第21轮运动战中9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4分。本轮表现突出的年轻球员不多,评这一期的一周新锐也确实有些头痛,郑准凭借三场比赛全部得分20+的表现毫无争议地当选搜狐体育第20轮到第22轮的一周最佳新锐,同时入围的还有东莞队的何忠勉以及山西队的巴智超。

  郑准[陕西锂源动力] 场均数据:上场44.44分钟,22.3分,6个篮板

  陕西队本周战绩为1胜2负,小将郑准在三场比赛中全部得分20+,第20轮和第21轮比赛更是打满全场,年纪轻轻的郑准已经成了陕西队的内线顶梁柱了。出生于1992年的郑准,身高2米14,身体还有些单薄,由于新赛季陕西队大换血,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锋,他在场上的表现有时会让人想到王治郅,同样的灵活,同样的手感。郑准本周3分球18投6中,三分球命中率不理想,作为中锋,他的本职工作应该是在内线不是拉到外线投三分,更何况三分球命中率又不理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