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湖人悍将非莎娃初恋 俄美女曾与皇帝传绯闻(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8日07:1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虽然最近过得都不如意,但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和湖人球星武贾西奇的热恋却是如火如荼。美国洛杉矶时间2月4日,莎娃和萨沙(武贾西奇昵称)被拍到在街边用餐,莎娃更是细心地为男友整理头发。

  自去年这段恋情曝光之后,莎娃在网坛的成绩并不出色,而武贾西奇在湖人上赛季夺冠后的表现更是一落千丈,湖人已经打算将他交易出去,球队此前曾与芝加哥公牛探讨过交易可能性。洛杉矶是莎娃2008年长期养伤的地方,正因为如此她与武贾西奇得以结识,如果后者离开这座大城市,那他们的感情能持续多久也是一个疑问。

  美貌的莎娃从来不缺乏追求者,甚至NBA当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曾对她表示过好感,但她最终却令人意外地选择了武贾西奇。也许莎娃这样一个女强人,并不再需要一个强势的男人。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