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1-0胜积分超米兰 迪纳塔莱演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08日00: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2:00,意甲第23轮全面拉开战幕,迪纳塔莱帽子戏法帮助乌迪内斯补时致胜,在射手榜上超过国际米兰射手米利托2球。没有卡萨诺的桑普多利亚豪取3连胜,而拉齐奥主场翻船0-1不敌卡塔尼亚。

  乌迪内斯3-1那不勒斯

  马扎里上任后那不勒斯连续15轮的不败纪录作古。第7分钟,马乔禁区内侵犯阿萨莫阿,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主罚点球被门将德桑克蒂斯扑出,但他紧跟上将球补入,1-0。第21分钟,哈姆西克精准传球,丹尼斯抢点射门被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马乔将功赎过补射得手,1-1。第28分钟,阿萨莫阿左路带球切入禁区,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第45分钟,夸利亚雷拉头球击中横梁,马乔继续拿球进攻躲过了对方一次铲球,他要求得到任意球但反而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1分钟,迪纳塔莱门前捡漏梅开二度,2-1。第93分钟,乌迪内斯在对方还有球员倒地的情况下发动反击,迪纳塔莱小角度射门完成帽子戏法,3-1。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3-伊斯拉、14-科达、24-卢科维奇、26-帕斯夸莱/88-因勒尔、21-达格斯蒂诺(66’14-桑马尔科)、20-阿萨莫阿/7-佩佩、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那不勒斯(3-4-1-2):26-德桑蒂斯/14-坎帕诺罗、28-小卡纳瓦罗、2-格拉瓦/11-马乔、23-加格诺、5-帕奇恩扎、4-多塞纳/17-哈姆西克/19-丹尼斯(71’8-博利亚奇诺)、27-夸利亚雷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