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尚平:与战神交手后此生无憾 能和他对位很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08日0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7日 北京报道)今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金隅在主场迎来了福建SBS的挑战。在上一轮比赛中, 刚刚经历换帅的北京队遗憾的惜败给八一男篮,而今晚他们的对手福建队,则是拥有着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加冕CBA得分王 的战神刘玉栋。但是今晚对位刘玉栋的北京小将尚平表现出色,优秀的防守控制住了这位大他了14岁的老将。最终北京队以106-97击败了福建,结束了自己的连胜。

  本场比赛中战神刘玉栋上场11分钟,拿下9分3篮板,北京队的小将尚平则是上场23分钟拿下8分3篮板,而这8分都是在比赛的首节中得到。

  在比赛第一节,刘玉栋和尚平就来了次激烈的对抗。尚平在首节首先发力,利用自己的速度,尚平在篮下得到空位的机会, 直接来了一记单手暴扣。随后战神刘玉栋开始在篮下回击,战神开始使用背身单打,两人每一次的撞击都能明显的看到已经 年过40的刘玉栋能将年轻的尚平撞开,但是力量不小的尚平也没有给战神机会,身高占忧的他还是影响到了战神的手感,首 节战神7投仅仅2中,而尚平自己这是7投4中,可以说是小小的占到了优势。

  虽然与战神的首次交手,已经是这位传奇人物的末年,但是尚平自己对于刘玉栋还是非常的崇敬,“我觉得我非常的荣幸, 在我刚打CBA的时候,还能够遇到这些伟大的球员打球,这辈子也不太遗憾了,因为我在场上跟他们对抗了,今天对位刘玉 栋,我今天确实是很紧张,也很兴奋,今晚我防守他觉得做的还不错,第一节没让他投开,能够跟他这样伟大的球员打,我 感觉非常的幸福。”

  说起在场上对抗战神刘玉栋,正值壮年而且身体健壮的尚平也是心有余悸,“他的力量特别好,完全想不到他有这么大的年 龄,而且他的篮特别有把握,就算是失去重心的话他也能有把握投进去,手感特别的好,他现在是CBA的得分王,的确是能 够在场上感觉到他特别的有实力。”(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