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传皇马新战神一周内续约 年薪翻倍仍被严重低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2月08日00:17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皇马高层的目光转回到了球队自身。上周五,俱乐部正式与巴西后卫马塞洛完成续约,现在,伊瓜因也即将在新合同上签字。根据《阿斯报》得到的消息,最快本周内阿根廷前锋就将完成续约,在延长合同年限的同时,他的年薪也将得到大幅提升,以作为对他近两个赛季出色表现的奖赏,西班牙媒体说:“这实在是一份迟来的奖赏。”

  2007年1月,伊瓜因从阿根廷河床俱乐部转会皇家马德里,身价为1300万欧元,当时他与皇马签约至2013年,年薪为150万欧元。现在来看,150万欧元的年薪相对于伊瓜因的表现来说实在是太低了,上赛季阿根廷人就成为了皇马的联赛最佳射手,本赛季虽然弗洛伦蒂诺斥巨资引进了C罗,卡卡与本泽马,但赛季进行到现在,阿根廷人依旧是最佳射手,在联赛中打进12球,欧冠联赛中打进两球。

  在刚结束的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因伤缺席了三周的伊瓜因替补出场完成复出秀,上场时他就得到了球迷的热烈掌声,在比赛最后阶段打进精彩一球后更是引爆了伯纳乌,这说明这位阿根廷小伙子已经成为了新一代偶像,在球迷心目中具有崇高地位。在劳尔逐渐老去,在伯纳乌的日子所剩无多的情况下,伊瓜因的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球迷们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能进球,还因为他是在伯纳乌成长为一名巨星的,而且从来没有主动闹出过转会绯闻。

  2008年皇马就曾准备与伊瓜因续约,但由于时任主席卡尔德隆卷入操纵会员大会丑闻并因此被迫辞职,续约工作被搁浅。2009年上半年,决定参加竞选的弗洛伦蒂诺通过中间人与伊瓜因取得联系,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皇马并承诺自己当选主席后会为他加薪。去年12月初,在目睹了伊瓜因的神勇表现后,弗洛伦蒂诺终于下定了决心,授意总经理巴尔达诺开启续约谈判,在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接触后,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只剩一些无关大局的细节问题还需要继续磋商,《阿斯报》乐观地估计在未来一周内伊瓜因便将在新合同上签字。

  伊瓜因的新合同预计将签至2016年,年薪将翻上整整一倍,达到3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认为伊瓜因完全配得上这份合同,甚至可以说300万欧元依旧是低估了他的价值,要知道他的进球是全队最多的,劳尔,本泽马,卡卡与C罗的年薪都是他的两倍以上,都是更衣室的顶薪一族。不过伊瓜因也不用着急,只要他能将目前的状态保持下去,用不了多久皇马就又会为他准备一份更丰厚的新合同——看看卡卡与梅西吧,他们几乎每年都要签一次合同,超级年薪就是这样一年年涨出来的。(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