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徐弘现身球队破失踪传闻 协查完毕拒绝接受采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08日00:40

  随着徐弘昨晚出现在大连实德队中,关于他被协助调查的传闻已经云消雾散了。可是事实并不那么简单,徐弘虽然出现在球队中,但却拒绝接受任何采访。据了解,徐弘仅仅是协助调查完毕而已。

  昨天在某门户网站出现了徐弘现身球队的新闻,且有照片为证。照片上徐弘正在和刚刚与球队签约的哥斯达黎加中后卫进行交流,而在文中也介绍了徐弘是在2月6日晚抵达的球队,那么从4日晚上就“消失”的徐弘在失踪的日子里做了些什么呢?

  5日是亚洲A级教练员培训班结业的日子,徐弘并没有出席,也没有参加考试。这意味着他将不能获得A级教练员证书,而中国足协新赛季规定中超和中甲球队的主教练必须要有A级教练员证书,徐弘新赛季如果继续执教将只能以非主教练身份行使主教练权利。而实际上,当记者6日采访实德俱乐部相关人士时,他就苦劝记者不要报道这则消息,并表示徐弘肯定会在6日晚回到球队中。这基本上也意味着,徐弘已接受过调查。此前,前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也曾接受过这样的短期调查。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