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茨茅斯三次失误送乌龙大礼 曼联主场大胜对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8日01:19

  一支球队在比赛中打进3个球却0比5输了,这是为什么?答案:3个都是乌龙球。

  也许你会认为这种“被卖了还替别人数钱”的情节只有在脑筋急转弯中才会出现,但我告诉你,现实中真的有这样的事。昨天0比5输给曼联的朴茨茅斯就向红魔送上乌龙帽子戏法的大礼。在“梦剧场”面对曼联,原本便没指望朴茨茅斯还能创造什么奇迹,但谁也没想到军港球队主动往自己身上撒作料,鼓捣出了一个乌龙帽子戏法。

  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笑纳对手9个乌龙,这项数据冠绝整个英超。目前,曼联队内的英超第一射手是鲁尼,已经进了21球,而排名第二的贝尔巴托夫才进了8个,还不如对方送出的乌龙多。对曼联最慷慨的当然是朴茨茅斯,首回合比赛就给了鲁尼两个点球,回访老特拉福德,他们又有三个乌龙的大礼敬献,本赛季两个回合让曼联砸进去9球。

  值得注意的是,为曼联贡献乌龙第二多的居然是阿森纳,迪亚比在首回合下半场头球乌龙为曼联送上绝杀,上周末曼联客场3比1完胜,纳尼精彩的突破之后似传似射又造成了阿穆尼亚送礼,为当时并不占优的曼联首开纪录。其他4个乌龙分别来自桑德兰、赫尔城、博尔顿和伯明翰。

  最后让我们给朴茨茅斯送上一点安慰。2002年10月31日的一场马达加斯加联赛中,卫冕冠军阿达马队以空前绝后的149比0横扫对手,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这149个进球全部都来自于对手的乌龙球,这也是世界足球史上单场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不过输球一方不是实力不济,而是用怒射自家球门的方式来发泄对主裁判的不满。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鲁尼真的“疯”了

  晨报讯(记者 张鑫)最近非常“疯狂”的鲁尼在昨日比赛的第40分钟头球为曼联首开纪录,这是他在过去4场联赛中的第7个入球,也是他本赛季在各项比赛的第23个进球。目前,鲁尼的进球数排在全欧洲的第一位,并已平了职业生涯的赛季最高进球纪录。

  虽然是一场比分悬殊的胜利,但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也不得不承认,“整个上半场朴茨茅斯的防守几乎让球队断绝了进球的念头。好在我们还有一位刚刚获得一月份英超最佳球员称号的球员(鲁尼),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