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新快报:中韩大战播不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1:27

  谈昊

  央视体育频道前晚再次跟观众开了个玩笑,在没有提前打招呼的情况下,放弃直播中日男、女足大战,招来网上骂声一片。其中缘由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央视的初衷是不想让正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足球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幸运的是,各地方台没有央视那么多的羁绊,球迷在电视里照样看到了高家军的表演,同时也看到了男足的变化。客观地说,大家对男足的变化总体来说是肯定的,在男足最困难的时期,也是最受关注的时期,将球队相关事物透明化是消除外界顾虑的最佳方法。把问题摊在阳光下接受检验,让不了解情况的人多些认识,让了解情况的人多些建议,这对足球的发展没什么不好。

  足协新掌门人韦迪上任后一直在各种媒体面前强调,今后要透明地办公,把工作落到实处,虚心接受大众的监督,相信球队比赛也应该是受监督的一部分。此外,球员们也希望把自己练的技战术在比赛中发挥出来,多打几次精妙配合,多进几个漂亮球,但这些要是没直播,谁能看得到?

  10号的比赛,中国男足又将顶着“恐韩”的帽子上场,这个噱头不亚于“12年不胜日本”,不知道这次国足能否在央视上露脸。

  顺便提醒一下,风靡全美的NFL年度总决赛“超级碗”今早开锣,央视直播表上写着有,万一它不播,地方台肯定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