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裁判遭女球迷“制裁” 扔矿泉水瓶中断比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1:39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南粤足坛,茂名素有“足球沙漠”之称,但自从珠超联赛的创办,茂名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支职业足球队,这片沙漠慢慢开始变成了绿洲。

  珠超公司CEO刘孝五不止一次介绍茂名球市的火爆,也不止多次“点名批评”茂名球迷的疯狂。但是效果看起来不是很好。在上周六茂名烟酒在线3∶4负于东莞松山湖的比赛中,当值第二裁判湛嘉俊因为漏判了客军球员的一个危险动作,引得茂名主场观众席一片骚动,更有球迷扔下了一个矿泉水瓶,导致比赛被迫中断三分钟。

  虽然现场没能抓到扔瓶子的凶手,但担任是役比赛监督的刘孝五却在晚上唱卡拉OK的时候收获了意外:原来“凶手”是一家卡拉OK厅的服务员赵小姐(化名)。据赵小姐透露,茂名队每个主场比赛她都到现场助威,球队官员和球员她都认识,绝对是珠超的忠实拥趸了。虽然赵小姐当面向刘总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她并不打算就此放过裁判小湛,“下次他再来茂名,如果吹得不好,我就要进一步‘制裁’他。”

  本轮珠超再次爆出冷门,领头羊番禺明珠主场沦陷,得到六名上海球员驰援的佛山志拓以5:2的比分报了首回合主场落败之仇。番禺明珠输球也让珠超榜首形势发生变化,番禺明珠和本轮客场大胜的广州果王古广明同分,少赛一场的东莞松山湖以两分之差排名第三,只要他们在本月28日的补赛战胜佛山志拓就能反超登顶。此轮战罢,珠超联赛将休战三周,第15轮比赛将于3月6日打响。

  本轮战报

  肇庆天翔 10:7番禺茂德公

  深圳喜士伍人行7:20广州果王古广明

  茂名烟酒在线 3:4东莞松山湖

  番禺明珠 2:5佛山志拓

  韶关星辰 3:4江门千色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