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沙尔克靓艳冰雪女王教主 惊现绝美性感写真(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8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蒿俊闵在加盟沙尔克04后,这支球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作为德国球迷团体最为庞大的俱乐部之一,沙尔克的球迷数量堪比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

  然而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开始望向温哥华。一向最关注国内足球联赛的德国也是如此。德国著名的美女速滑选手安妮-弗雷辛格也正在准备出征温哥华。

  德国速滑女皇弗雷辛格出生于速滑世家,父母兄妹都是速滑选手,母亲是波兰人,曾代表波兰参加了1976年冬奥会。鲜为人知的是弗雷辛格也是沙尔克04球迷。

  在冰场外同样引人注目,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使得她在T台上如鱼得水,并且是时尚杂志封面的宠物。弗雷辛格甚至还被当作是性感的象征,有着“性感安妮”的绰号。在出征温哥华之前,《图片报》刊登了一组安妮的性感艺术照。这组艺术照并不是以“露得多取胜”。冰天雪地中,弗雷辛格有着一种冷峻的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