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洲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葡萄牙再遭遇老冤家丹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2:41

  本报讯 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分组抽签昨天在波兰进行,51支球队被分到了9个小组中。意大利、荷兰、德国都遇到实力不俗的对手,葡萄牙和丹麦继世预赛后再次同组对碰。

  葡萄牙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不敌丹麦,落到小组第二,通过附加赛才晋级世界杯。两队这次再次聚首,同组的还有挪威。

  意大利则遇到了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这是唯一一个有3支进入南非世界杯球队的小组。

  欧洲冠军西班牙碰到了江河日下的捷克,不过苏格兰向来不容易对付。

  英格兰遇到了瑞士和保加利亚,这个分组相对来说容易一些。

  德国队抽到了土耳其和奥地利,这两个对手他们在上届欧洲杯上都遇到过。

  法国则遇到了老对手罗马尼亚,在世锦赛和上次欧锦赛上,两队都曾交过手。

  本届欧锦赛由波兰和乌克兰共同举办,预选赛将于今年9月开赛,2011年10月结束,然后在2011年11月进行附加赛。决赛圈比赛将于2012年6月8日在华沙揭幕,决赛于2012年7月1日在基辅举行。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