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要找记者借摄影证 心态放松只为放手一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8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张宾)首都体育馆依然覆盖着厚厚的积雪,赵宏博一趟一趟推着行李箱。他最后一个包里面放着一个大相机镜头。“我是中国代表团客座摄影师。等我们比赛完了,我找你们要一个摄影记者证啊。”赵宏博透露了带摄影镜头的原因,还不忘与周围的媒体记者调侃一番。

  昨日,花样滑冰队踏上了温哥华冬奥会之旅,总教练姚滨携三对组合出征。他们也是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支兵发温哥华的队伍。第四次出征的申雪/赵宏博一脸轻松,并没有大赛前的紧张感。

  复出之后,申雪/赵宏博状态出色,所参加的比赛均摘得桂冠。申雪透露,早晨吃饭时还在回忆四年前出征都灵时的情况,“今天出征就是感到高兴,与四年前完全不一样,四年前感觉惴惴不安。”赵宏博也表示,现在心态非常放松,“心态不是一般的好,反正是最后一次了,就是放手一搏。”

  姚滨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申雪/赵宏博目前状态喜人,“他们现在一直比较兴奋,得摁一摁。”第六次出征的姚滨也承认这是他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原来当队员是倒数最后一名,带队员也是从最后一名开始,上届是第二。从理论上来看,这次离奥运会金牌最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