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胜亨德利摘明星赛冠军 收获50万元年终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8日03:07

  本报讯 (记者郑淇)在昨晚结束的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中,丁俊晖13比6击败亨德利成为该赛事赢家,并获得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这无疑是春节前一份厚实的“年终奖”。

  丁俊晖与亨德利的比赛采用25局13胜,比赛分为4个阶段总共持续了两天。昨日下午的第三阶段比赛争议颇多,在此之前丁俊晖已经以10比2占得大好先机,然而在第14局,丁俊晖先是大力拼球失误,接着又在处理一个球位简单的黑球中犯错,第15局,丁俊晖同样又是失误连连,处理球时也基本不做防守,频繁将球留在袋口,亨德利抓住机会将比分一度追至6比11。

  在现场上座率达到85%的场馆里,有不少观众轻声发出了“假球”的感慨。丁俊晖在第18局焕然一新,尽管没有在一开局就上手,但迫使亨德利失误后,丁俊晖随即成功拼长台连续得分111分。不过,比赛还是很成功地被拖到了昨日晚间。第4阶段,丁俊晖只一局就解决了亨德利,117比0,“台球皇帝”一分未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