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复出邓华德解禁 上海客场击败陕西获四连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8日03:48

  早报讯 挟三连胜余威,上海男篮昨晚远赴西北挑战联赛副班长陕西锂源动力。尽管陕西外援皮克特轰下45分,但经过四节激战,上海队最终还是依靠着内线外援塞勒的34分,以115比110客场有惊无险地击溃陕西全身而退,豪取四连胜。此役,刘炜复出首发披挂上阵,邓华德也解禁坐到了指挥席。

  陕西队外援皮克特狂砍全场最高的45分外加5次助攻和5次抢断。小将郑准发挥惊艳,全场贡献21分9个篮板。赵楠砍下21分,队长何奔得到9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杨文博贡献7分。上海队中,外援塞勒全场16中15,全场砍下34分7个篮板。卢卡斯三分球7中5,得到19分,刘炜贡献14分,阿巴斯进账8分10个篮板以及3次抢断。王勇得到16分。此役四节比赛比分依次是(陕西在前):31比31、26比23、19比31、34比30。

  两队近况有着天壤之别。上海队上轮比赛在主场116比92轻取天津荣钢队迎来球队三连胜,而陕西队则主场104比112不敌江苏德玛斯特,本轮之前,陕西锂源动力联赛垫底,4胜16负的战绩使此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副班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