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江苏舜天敲定四名内援 邸佑再次改换门庭来南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4:14

  本报讯 明天,正在海口集训的江苏舜天国信队就将返回南京。据记者了解,目前在舜天队中试训的几名球员已经基本上拿到了下赛季的合同,其中包括邸佑和胡卓伟两名曾经效力于武汉队的球员。

  上赛季,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一口气从武汉队打包引进了五名球员,其中邓小飞和陆博飞是买断,而荣昊、邓卓翔以及姚翰林则是租借。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租借的“武汉三少”全部走人,老裴又重新打起了老东家的主意。

  最终,上赛季从武汉队转会到上海中邦队的邸佑再次改换门庭,以转会形式加盟舜天,上赛季代表湖北绿荫队打乙级联赛的胡卓伟的身份则是租借。

  此外,舜天确定的内援还有此前效力于沈阳东进的左后卫张可和深圳队的年轻中锋支雅琪。  (张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