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徐弘疑似“被失踪” 圈内人称可能已协查但没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5:15

  针对主教练徐弘被传“失踪”的消息,大连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以有图有真相的方式予以澄清——宣称“徐弘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与俱乐部高层协商外援引进工作”,同时配发了他的照片。

  自从去年11月媒体开始全面报道中国足坛“扫赌风暴”以来,这样的故事经常在发生。事实上,对于徐弘上周四至前天晚上的行踪,实德方面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圈内人士表示:徐弘很有可能去协助调查了,但只是协助调查而已。

  徐弘“被失踪”的事件,其实很能说明公众的担心——春节之前,扫赌风暴是不是就此平息了?随着韦迪上任,足协宣布联赛照常,看上去,这场风暴似乎渐趋平静,但实际上,相关调查仍在持续进行,只不过,很多调查都不为外人所知而已。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被调查的人士达200多人,其中包括多名前国脚。有消息称,本周会有更大的鱼浮出水面。据《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