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国际足坛十大性丑闻 球王吃嫩草加林查风流无双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8日0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近来闹得轰轰烈烈的特里偷情门事件,给略显萧条的足球市场点燃了一把火。自从被媒体曝出与交际花瓦内莎-特罗塞尔的性丑闻后,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惶惶不可终日,他也成为了地球人口诛笔伐的对象。事实上,特里式的足坛花心男并不在少数,因为声名在外且财大气粗,他们可以做很多爱做的事情,而愿意主动投怀送抱或玩暧昧的女同胞也很多,毕竟谁会跟钱有仇呢?英国的《镜报》近日便隆重推出了球星的十大性丑闻,在这份TOP10名单中,我们可以发现许多熟悉的面孔。

  1 马拉多纳

  阿根廷球王从来不是省油的灯,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可以成为作家或编剧的绝好素材。2004年,大腹便便的马拉多纳进入了古巴的一家戒毒所,这下球王应该安分些了吧?孰料几个月之后,神通广大的媒体就报道了43岁的马拉多纳和一名19岁的古巴妙龄少女阿多纳伊-福鲁托在床上鬼滚的照片。尽管有数名“观众”的注视,老马却很放得开,在享受床第之欢的同时,球王还在惬意地吸食可卡因,因此观之,前阿根廷巨星在古巴戒毒所简直是过着神仙一样的日子,他甚至还有心情拿着玩具机关枪,模仿成本拉登的样子供他人拍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