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小将血拼博喝彩 向福利院孩子赠篮球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8日05:51
陕西队将帅为孩子们送上礼物本报记者李晖摄

  昨晚CBA陕沪之战,一群来自西安福利院的孩子被邀请到赛场。这份记忆将印刻在他们的成长经历中。同时,他们也见证了另一群孩子的成长——锂源动力童子军110:115主场再败,但他们的拼搏依然赢得掌声。

  爱心公益掀高潮

  昨晚比赛的第一次高潮不是入场式期间主持人激情荡漾的煽情,而是赛前半个小时的一个活动。锂源动力和社会各界利用CBA搭建公益爱心的平台,向一群西安福利院的孩子赠送了全体签名的篮球、书籍和冬衣。当孩子们与双方球员手拉手进入赛场时,一时间喧嚣的赛场涌动着阵阵暖意。这些开始还有些怯生生的孩子慢慢地融入到热烈的气氛中,他们头一次站在赛场中央。是与他们牵手的陕沪两队的大哥哥们给了他们支撑,是全场被感动的球迷送出的阵阵呐喊,陕沪之战高潮提前到来。

  呐喊声中战斗到最后一刻

  昨晚,面对联赛排名第五的上海队,锂源动力小将在上半场奉献了一场青春无敌的激情戏。第一节,郑准就扔进12分,双方首节战成31:31。第二节,除了郑准和皮科特外,何奔、杨文博等小将也逐渐发威,锂源动力57:5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上海队显示出真正的实力,这一节,锂源动力只得了19分,上海队豪取31分。尽管锂源动力又要陷入虎头蛇尾的宿命,但此时赛场的高潮来自看台。大半个赛季已经过去,球迷已经养成了足够的耐心,他们在意的是这支队伍成长中一点一滴的进步,最后一节,比分已经不重要了,他们把掌声送给郑准的每一次远投,送给杨文博每一次妙传,球迷呐喊到最后一刻,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虽败犹荣。

  昨晚,这份来自球迷的担当,那些福利院的孩子也体会到了。本报记者梁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