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北京河南争抢谭望嵩 鲁能意甲强援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2月08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天价徐亮加盟北京国安日渐渺茫,昔日国安宿敌进入视野。青岛国脚曲波意属曲波,但谁料青岛中能开出700万天价阻扰其加盟。山东鲁能最大牌外援现身,来自意甲的迪亚纳究竟几成把握加盟鲁能。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意属深圳,谢菲联恐再遭遇致命打击。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铁腰开赴上海滩,新赛季申花外援竞争上岗。一切中超转会动态,搜狐体育风向标为您一网打尽。

  国安瞄准谭望嵩

  徐亮的转会旷日持久,从目前情况来看,显然国安与广州方面难以达成共识。而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备战显然极度不利。不甘坐以待毙的北京国安又将目光投向了转会市场,这一次进入他们视线之内的却是来自天津泰达的谭望嵩。上赛季北京国安主场与天津泰达交手,谭望嵩一次对杨智的飞踹,引发的一场风波。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对谭望嵩的实力却极为认可,但同徐亮一样,引进谭望嵩同样也受制于价格因素。据悉,天津泰达队为谭望嵩开出了高达六百万元的转会费。在徐亮身上550万元的身价国安尚且没有答应,如此离谱的价格自然更加让引进变得不可能。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引进谭望嵩不但面临艰难的价格谈判,还要面对其他俱乐部的竞争,其中包括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足想买回谭望嵩已经酝酿了好几年,前几年都因天津泰达俱乐部不放人而夭折。这次泰达俱乐部主动将谭望嵩挂牌给了成足机会,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在资金上进行考虑,争取成功买回成都队员。对于成足的行动谭望嵩昨天表示:“能回家乡球队效力,当然是好事情。现在是成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帮上忙”。与此同时,河南建业也加入竞争行列。如此三家俱乐部竞购一名球员,势必让谭望嵩的归属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