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郎效农复出回归中超 足协新任掌门倚重中超之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8日07:08
  吕峰“失踪”后,谁将会扛起中超公司的大旗呢?问题在昨天有了明确的答案。没错,郎效农!足协新任掌门韦迪倚重的就是曾经享有“中超之父”,而今赋闲在家的郎效农。据悉,如果不出现大的意外,足协将会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众所周知,吕锋“失踪”的原因与此前“失踪”的南勇、杨一民一样,都是涉嫌在过去用不正当手段为自己谋过私利。虽然说,现在公安部门对于他的问题还没有定性,但是参照总局此前对于南勇和杨一民事件的初步处理意见,吕峰肯定是已经不再适合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职了。

  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媒体想到的第一人就是“中超之父”郎效农,原因很简单,因为郎效农为人正直,而且工作能力也非常出色。据悉,此前新任足协掌门韦迪已经与郎效农进行了多次沟通,两人的沟通非常愉快,韦迪也曾经公开表示:“中国足协已经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不过要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有正式的任命。”

  其实关于郎效农相信广大球迷一定不会陌生,当年他可是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最近两年虽然他一直赋闲在家,不过,他对中国足球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他在时时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且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献计献策。

  郎效农对中国足球的热情,恐怕是任何人都不可比拟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上周五韦迪再次找到郎效农长谈,邀请其赴中超公司任职之时,这位中国足球的元老最终决议出山。今天,郎效农就将赴中超公司报到上班,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中超公司的事务。

  由于正式任命需要中超公司董事会的通过批准,因此,郎效农正式上任还需要一段时间。昨天,韦迪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也表示:“中国足协将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不过要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有正式的任命。”至于董事会召开的日期,韦迪判断应该在下周。

  对于自己出任中超公司老总一职,郎效农现在还相当低调,他表示:“坦白讲,这与以前负责联赛工作不太一样,主要是商务开发这一块,这还请大家区分开来。不过,与足协联赛部门的联系肯定少不了。”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