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实德官方否认徐弘失踪 称正在海埂参与引援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07:36
  :

  ·

  针对本队主帅徐弘神秘的“消失”的消息,昨天,实德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徐弘目前正在昆明海埂基地,与俱乐部高层协商外援引进工作。”实德官网还同时配发了徐弘的照片。

  对于徐弘失踪的消息,目前身在海埂基地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不屑地表示:“当前的中国足坛是非常时期,猜什么的都有,说什么的都有,实德没有必要去理会这些无聊的人。”实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何德刚则将此事与之前媒体频频炮轰“实德系”联系在一起,“有些问题我们已经解释了很多次了,对于一些没有依据的猜测,俱乐部的态度就是不予理会,谣言会不攻自破。”

  元万中表示:“昨晚和今晨,我都与徐弘在一起探讨有关外援的问题,怎么说是"消失"了呢?”不过对于从周四晚间到周六晚间这段时间,徐弘身在何处,何德刚和元万中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案。

  对于徐弘“消失”一事,实德队球员均表示并不知情,“徐指导这几天不是在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吗?训练的时候确实没有看到徐指导,我们也没问,球队的领导们也没跟我们说。”而对于徐弘昨天回到基地与俱乐部高层商讨球员引进事宜,实德队员也表示因球队在早上未安排训练课,所以并未见到徐弘。(孙永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