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延续逢日不胜 杨昊遗憾踢丢点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7:00
  哈尔滨新闻网讯(东升)这是个让人“意外”的结果,这更是个让人振奋的结果。前晚,中国男足在东亚4强赛的揭幕战中,以0:0逼平了东道主日本队。而这个0:0的背后,还包含着杨昊踢丢了一个点球。否则,中国男足12年不胜日本的记录有可能改写。

  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足协办公室观看了比赛,最后给出了一个比较苛刻的分数:及格。上任不久,韦迪曾去上海专程给高洪波鼓劲:“你需要让球迷不断地看到变化,和日本队的比赛,一定要打出精气神。球迷不怕你输球,就怕你整个场上没气势。另外,场上可以大胆做动作,但不能做伤人或有非常规动作。”

  韦迪认为此役中国男足表现不错:“首先,男足确实把精神面貌打出来了,精神状态很好,敢拼、敢做动作,而且作风非常不错。其次,冬训期的积累也体现了出来,技战术基本打出了教练组要求的东西,体能也挺好,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传接球也没有因为体能不足而出现过多失误。最后,我对整个比赛过程满意,队员们踢了一场漂亮的足球,也给球迷带来了一场可以观看、能够接受的比赛。”但是,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韦迪不希望他们因此而飘飘然。所以,他给的分数只是个及格。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