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5-0胜副班长领跑英超 爵爷为费迪南德骄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8日01:57
  新华社电 曼联在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5:0横扫“副班长”朴次茅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切尔西2分,登顶积分榜首位。然而对于这场理所应当的胜利,主教练弗格森并未太在意,赛后他首先谈起了刚刚荣升英格兰队队长的费迪南德。费迪南德成为曼联历史上继博比·查尔顿、布赖恩·罗布森、贝克汉姆以及加里·内维尔之后,第五位担任英格兰队队长的球员。

  弗爵爷对此深感骄傲,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他(费迪南德)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这对曼联来说也是好事,因为我们又有了英格兰队的队长。”

  然而与特里相比,费迪南德也是“问题”球员。2003年12月,他因逃避药检而被处以八个月的禁赛,从而错过了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04年欧锦赛的机会。在曼联大胜朴次茅斯的比赛中,31岁的费迪南德也是作壁上观,这是因为他之前肘击对方球员,英足总对其处以禁赛四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