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两红送乌龙1-2 马竞战平潜艇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08日06: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全部较量,塞维利亚客场1-2不敌升班马萨拉戈萨,比赛中出现了3张红牌。马竞客场1-1被桑坦德竞技逼平,刚刚换帅的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被本赛季主场全胜的马洛卡1-0击败。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0-0战平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2逆转赫雷斯,奥萨苏纳主场1-0小胜特内里费,阿尔梅里亚主场3-1大胜希洪竞技。

  萨拉戈萨2-1塞维利亚

  第30分钟,萨拉戈萨在塞维利亚禁区内制造混乱,冬季加盟的意大利外援孔蒂尼混战中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帕洛普反应不及,主队1-0领先。2分钟后塞维利亚由卡努特扳平比分,卡佩尔左侧下底传中,门将卡里佐出击没有摘到皮球,卡拉面对空门的头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卡努特左脚轻松补射破门,1-1。第40分钟,萨拉戈萨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埃利塞乌将球传入禁区,前点的内格雷多在雅罗西克的干扰下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萨拉戈萨意外再度获得领先。

  第81分钟,内格雷多再遭不测,他因为故意踢倒孔蒂尼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第89分钟,塞维利亚冬季新加盟的斯坦科维丘斯也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客队只剩9人作战。伤停补时阶段,萨拉戈萨的科伦加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萨拉戈萨本赛季首次取得连胜,塞维利亚终结两连胜,客场遭遇3连败。

  桑坦德竞技1-1马竞

  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马竞先声夺人,西芒中线处精准的长传,弗兰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弗兰随即赶在后卫特雷洪之前将球补射入网,0-1。第36分钟桑坦德将比分扳平,皮尼洛斯右侧将球传入禁区,科尔萨点球点附近停球后晃过佩尼亚左脚大力射门得手,1-1。此后双方无力破门,马竞终结两连败,不过已经3轮不胜,桑坦德已经6轮不败。

  马洛卡1-0比利亚雷亚尔

  本场是潜水艇新帅加里多率队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不过球队却没能迎来一场开门红。比赛直到第81分钟才迎来进球,阿尔瓦雷斯利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传入禁区,球门后点的中卫努内斯力压戈丁头球破门,马洛卡上演绝杀。马洛卡本赛季10个主场取得全胜,并且取得近3轮首胜,潜水艇遭遇两连败,近3轮比赛输掉两场。

  毕尔巴鄂竞技3-2赫雷斯

  开场仅2分钟,毕尔巴鄂就取得进球,洛伦特禁区内头球摆渡到右侧,托尔克罗得球后下底传中,球门后点的18岁小将穆尼埃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破门,1-0。赫雷斯在第10分钟扳平比分,莫莫底线高球传中,莫雷诺禁区外大力凌空抽射,

  皮球贴着左侧立柱蹿入大门,这脚世界波让门将伊莱索斯无可奈何。第40分钟,赫雷斯反超比分,莫莫前场将球直塞,贝尔梅霍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伊莱索斯倒地铲射破门,1-2。

  毕尔巴鄂在下半场发动反扑,第65分钟哈维-马丁内斯右侧传中,洛伦特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打进球门右上角,比分变为2-2。第86分钟毕尔巴鄂上演绝杀,苏萨埃塔前场右侧低平球传入禁区,洛伦特近距离抢点左脚垫射破门,主队上演大逆转。毕尔巴鄂终结两连败,最近3个主场取得全胜,赫雷斯本赛季客场3平7负没有胜绩。

  奥萨苏纳1-0特内里费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奥萨苏纳打破了僵局,卡姆尼亚斯前场将球直塞禁区,阿兰达后排插上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皮球打在后卫马诺罗的身上折射入网,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奥萨苏纳取得4连胜,特内里费8轮不胜。

  阿尔梅里亚3-1希洪竞技

  开场仅11分钟,阿尔梅里亚就遭遇重创,中卫齐科禁区内故意手球被红牌直接罚下,希洪竞技获得点球机会,迭戈-卡斯特罗操刀命中,客队1-0领先。不过少一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此后却上演大逆转,第15分钟贝尔纳德罗中场将球挑传至禁区,克鲁萨特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低射破门,1-1。第42分钟,阿尔梅里亚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斯奇姆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力量并不大,但门将巴勃罗出现判断失误,目送皮球飞入大门,主队反超比分。

  第79分钟,希洪竞技的巴拉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仅仅1分钟之后,阿尔梅里亚就再度破门,西斯马左侧传球,古尔赫梅底线附近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推射破门,主场3-1锁定胜局。1分钟之后希洪竞技的后卫格雷高利也被红牌直接罚下。希洪竞技遭遇4连败,阿尔梅里亚近5轮首胜。

  马拉加0-0拉科鲁尼亚

  第37分钟,拉科中场阿尔瓦雷斯因为对伊万-冈萨雷斯犯规,得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客队早早10人作战。不过此后双方都无力破门,拉科客场4轮不胜,马拉加近12轮仅输掉1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