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破门得分 皇马轻取西班牙人仍落后巴萨五分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7:14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一轮6日晚进行了3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以3∶0轻取西班牙人队。

  皇马本轮主场迎战西班牙人,克·罗纳尔多仍因禁赛无法出战,劳尔和本泽马出任前锋。开场仅4分钟,塞·拉莫斯便将格拉内罗踢出的角球顶进了对方球门。第二十九分钟,格拉内罗传球至门前,劳尔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卡梅尼奋力扑出,卡卡在禁区右侧凌空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时比赛皇马仍然控制着局面,第五十九分钟卡卡的射门击中门柱。皇马在第八十九分钟锁定胜局。伊瓜因接马塞洛的长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和门将将球射入空门。皇马目前仍然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塞罗那5分。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