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立功心切期待首发 奥利奇恐成球队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8日08:10

    搜狐体育讯 下半程联赛第二轮起里贝里连续三场替补登场,且上场时间逐渐增至45分钟,法国人的身体状况已经慢慢恢复,他迫切希望重返首发阵容。尽管范加尔本轮依旧将里贝里按在替补席上,但外界普遍认为欧冠前他就能重返首发阵容,而克罗地亚人奥利奇会成为牺牲品,因为法国人的三次亮相都是换下了奥利奇。

  里贝里本场比赛没有使出全力,不过他在场上也有闪光之处,发动了第三个进球并造成巴尔扎利自摆乌龙。赛前里贝里就曾表示:“我身体上已经准备好了,如果踢满全场我会非常高兴。从训练里我能感觉自己的欲望,我希望能展示出应有实力。”主帅范加尔只能暂时将里贝里放在替补席上,一旦法国人状态达到要求,那么他必然会进入首发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里贝里这三次替补登场都是换下了奥利奇,克罗地亚人此前曾表示:“为什么里贝里回来,我就应该把位置让给他?如果换成是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也会很难过,但不会抱怨什么,里贝里非常优秀。”从奥利奇的表态中不难看出,他也不情愿担任替补,不过里贝里毕竟不可能一直坐在板凳上,一旦迎来欧冠淘汰赛,届时里贝里的个人实力将能够决定比赛走向。

  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罗本的一次突破后没有分球给里贝里,后者满脸的不高兴。此外,里贝里还抢罚任意球,并在一次带球过程中动作很大的放倒了防守球员,从这些细节足以看出法国人十分渴望向场边的范加尔证明自己。而荷兰人需要考虑的则是,接下来里贝里回归后球队应怎样搭配才能延续目前良好的势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