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回绝非洲雄鹰 离拜仁后盼更多国家队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8日08:10

    搜狐体育讯 转眼间范加尔来到拜仁已经大半年,这段时间里荷兰老帅低开高走,度过信任危机后他率领拜仁在各条战线豪取10连胜,德甲积分榜上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毫无疑问,范加尔现在已经获得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高度认可,正当人们期待着他成为下一个希斯菲尔德时,荷兰人却表示拜仁会是其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他还想要体验下国家队成功的快乐。

  范加尔1995年就率领阿贾克斯站上了欧洲之巅,两度入主巴萨尽管引来不少非议,但也获得了2次西甲冠军。作为欧洲最有名望的主教练之一,范加尔接受拜仁邀请,来到德国寻求教练生涯的新挑战,不过他也表示这次慕尼黑之旅会是他俱乐部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两三年内我还会继续呆在德国,不过我还希望能够带领一支国家队获得世界杯或是欧锦赛冠军,我想要体验一下那种感觉。我认为拜仁会是我执教的最后一支俱乐部了,之后我会去葡萄牙,然后等着一份好合约、一支好球队。”范加尔如是说道。

  范加尔目前与拜仁的合同2011年到期,荷兰人是否能够完成合同甚至续约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在俱乐部期间获得了巨大成功,但他的国家队执教履历却颇为尴尬,2000年至2002年期间,他率领的荷兰国家队未能晋级韩日年世界杯,这次遗憾让范加尔渴望再去执教一支国家队。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在世界杯前4各月宣布炒掉主帅沙布,他们向范加尔发来了邀请。不过在拜仁顺风顺水的荷兰人恐怕还不想这么快离开,他回绝了非洲雄鹰。对此,范加尔解释道:“这已经不是尼日利亚第一次邀请我执教了,不过眼下我正在拜仁干着一项很有挑战性的工作。”尼日利亚的实力显然还不能满足范加尔的野心,当然荷兰人肯定更希望能够带着荣誉和冠军离开慕尼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