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沙尔克冤平迁怒门线摄像头 德足协近日麻烦不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8日08:11

    搜狐体育讯 最近德国足协为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麻烦把自己忙得焦头烂额,先是在德国足坛放下一枚重磅炸弹,宣布和勒夫及其教练组续约进程暂缓,然后又因为颜色不符要求拜仁球星罗本换下那条带来好运的灰色秋裤。经过昨晚的联赛,沙尔克主帅马加特也和德国足协杠上了。

  关于罗本裤子的问题,足协算是得到了拜仁方面满意的回复。尽管被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讽刺“时间太多闲着没事”,昨晚客场与沃尔夫斯堡一战,罗本还是换上了足协要求的红色运动底裤。3-1赢下比赛的拜仁最终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在波鸿翻船的勒沃库森,这个赛季的冠军之争提前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有趣的是,拜仁能够在积分榜上追平勒沃库森,要感谢的除了波鸿,还有德国足协的权力之争。体育主管萨默尔希望能让现任波鸿主帅海尔里希接任U21主教练,而勒夫认为海尔里希“缺少经验”,否定了萨默尔的这项提议。偏偏德足协与勒夫关于U21的权力分配矛盾是直接导致足协决定暂缓与勒夫续约的原因。

  被勒夫认为“缺乏经验”的海尔里希昨晚在主场面对勒沃库森,带领波鸿顽强逼平前来挑战的积分榜领头羊,而这也是波鸿连续第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场平局不仅让波鸿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也间接帮助拜仁在积分上追平勒沃库森。

  现在,沙尔克主帅马加特也成了让德国足协头疼的一个因素。昨日沙尔克与升班马弗莱堡一战最终以双方互交白卷收场,令马加特气愤不已的事情出现在第47分钟:沙尔克后卫博尔登头球将球顶到球门线附近,皮球紧接着弹进了球门线后。然而助理裁判示意球没进,比赛继续。由于这个误判,沙尔克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也拉大了与拜仁的分差。马加特将怒火烧到了德国足协,认为足协执意不愿安装球门摄像头导致误判从而使自己的球队丢掉两分。

  这一幕不难让人想到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那个进球,不同的是,这次球确确实实的砸在了球门线后。因此,马加特的愤怒并不难以让人理解。看来,对德国足协而言,是否要用门线摄像头来平息类似的风波和勒夫的合约问题绝对不会像罗本的运动裤颜色那样好解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